求助各位大大了........
久仰这个论坛的大名..小的不才.写了个词...想找人谱个曲..最好有个MIDI做做..- -谢谢各位大大了.
帮帮忙...有空我请吃消夜
秋天的味道
词:卡卡
曲:等待热心人士帮忙
从哪天起 太阳消失了
是哪天起 你不再爱了
看街上人来人往
我把影子拖成很长
一起看过的橱窗 孤独着
橱窗里的衣服又换了
走过了夏天 不再绿了
隔着玻璃的世界 起风了
抬头望一眼 星星呢
它们躲开了 还是睡着了
风筝飞过的城市 不再蓝了
落叶划落的一刻 秋天到了
*缱绻着寂寞着潮湿着冰冷着
你的世界里是晴天么
走过的看过的离开了不见了
你会在某一天怀念它么
秋天到了 是不是该 放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