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sedar at 2005-3-26 06:31 我用过 是一台音色一般的电子琴 适合菲律宾人
Originally posted by faceme at 2005-3-26 13:36 不是说能消CD里的人声吗?这功能强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youngmelody at 2005-3-26 09:25 此话怎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