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谁用过战神

( 20 )
12
 
[收藏]
-  第 1 页  -

34
#1 05-3-26 03:34

请教,谁用过战神

谁用过战神,这琴怎么样啊,手感,音色,还有作单编操作方便不

3066
#2 05-3-26 06:31
我用过
是一台音色一般的电子琴
适合菲律宾人

5395
#3 05-3-26 09:46
演出用还不错

377
#4 05-3-26 10:29
音色好啊,我在中音展听见过,玩了1小时,挺喜欢的

765
#5 05-3-26 12:56
音色还可以吧!!自动伴奏挺丰富的。适合小编演出。估计吉他就是假弹也没问题

641
#6 05-3-26 13:36
不是说能消CD里的人声吗?这功能强吗?

1029
#7 05-3-26 17:25
Originally posted by sedar at 2005-3-26 06:31
我用过
是一台音色一般的电子琴
适合菲律宾人


此话怎讲???

5395
#8 05-3-26 17:41
Originally posted by faceme at 2005-3-26 13:36
不是说能消CD里的人声吗?这功能强吗?


那是吹的,几乎没用

1314
#9 05-3-26 19:16
比较适合菲律宾的艺人,看他们演出就知道了~

     不过他们也有很好的现场啊~

3066
#10 05-3-29 06:48
Originally posted by youngmelody at 2005-3-26 09:25


此话怎讲???

你好

143
#11 05-4-2 03:09
我也用过.弹起来我总是找不到感觉.

3366
#12 05-4-2 03:20
没错,菲律宾人就爱假弹,上次还被我抓了个现场~!
不过战神,,,,,,,,,,,劝你不要买,小心陷进。

1969
#13 05-4-2 03:31
哎~GEM的东西,让人又爱又恨~

376
#14 05-4-15 09:12
GEM高端产品很猛~~你去看看那些电钢就知道~比起那些来YAMAHA ROLAND都算是小弟弟了~
不过中低端产品,还有合成器的口碑都不好~~哎~

3579
#15 05-4-15 09:21
呵呵!我原来在一个五星级饭店里就见到一群菲律宾的乐队在那里,都是假弹的。不过感觉他们那个琴还是比战神好多了。

战神我在中音公司弹了一次,还说得过去吧。就是一个功能比较完备的高级电子琴。音色品质一般。但自动伴奏风格还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