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 由 阿毛 于 10-6-23 02:58 发表 加强了做工方面还是证明厂家想把产品做好,不过音箱这东西还得好听好用才是硬道理,我以前听过这个牌子的箱子,感觉他对声音的解析度不够,还有就是声音有点靠后 ,说句实在话,好多什么像SAMSON的一大堆以前都没听过 ...
原帖 由 稻草鱼 于 10-6-23 09:27 发表 恩。比YAMAHA msp7好听多了
原帖 由 FOXLADY 于 10-6-23 16:01 发表 MSP7的高音听起来还是毛刺,低音也不如KRK舒服。在下功利一般,您觉得解析度比起来哪个更好些?
原帖 由 稻草鱼 于 10-6-23 09:28 发表 [quote]原帖 由 Francis 于 10-6-23 05:25 发表 使用了TL072、TL082运放,还用了CD4011、4013等逻辑电路做均衡补偿控制。。。 LZ有没有功放模块和喇叭单元的图看看,最近对这箱子很感兴趣。。。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