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KRK VXT6 内部照片~来看看吧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368
#1 10-6-23 01:37

KRK VXT6 内部照片~来看看吧

有点内部电路的照片,再借点外观的照片,大家看看品质如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368
#2 10-6-23 01:39
电容好大颗。。。。12000UF

635
#3 10-6-23 02:09
这种做工还用说,那真是————————————好,很规整,走线也很科学!

233
#4 10-6-23 02:58
加强了做工方面还是证明厂家想把产品做好,不过音箱这东西还得好听好用才是硬道理,我以前听过这个牌子的箱子,感觉他对声音的解析度不够,还有就是声音有点靠后 ,说句实在话,好多什么像SAMSON的一大堆以前都没听过的牌子,我个人就认为这是国内的厂家搞的产品,在同等价位里跟国外的品牌货(那怕就是雅马哈)也根本就没得比。有时咱们买东西在同等价位的情况下,尽量买大品牌的东西,

338
#5 10-6-23 04:19

回复 阿毛 在 #4 的 pid=2658172 的贴子

那是RP吧?V系列声音还是很不错的。另外KRK在监听界还真是大品牌来的,一点不比真力天朗KH腕小。

[ 本帖最后由 寂寞的心 于 10-6-23 04:20 编辑 ]

2011
#6 10-6-23 05:22
KRK。。。很出名的。

653
#7 10-6-23 05:25
使用了TL072、TL082运放,还用了CD4011、4013等逻辑电路做均衡补偿控制。。。
LZ有没有功放模块和喇叭单元的图看看,最近对这箱子很感兴趣。。。



啊,

1556
#8 10-6-23 08:18
不知怎么,我一看到它那黄色的低音单元就想起了惠威。。。。。

2213
#9 10-6-23 08:32
KRK在监听领域还是很出名的,成立25年了,很多国外大型棚都在用,07年开始MADE IN CHINA的,可惜国内知名度不高

1368
#10 10-6-23 09:27
原帖 由 阿毛 于 10-6-23 02:58 发表
加强了做工方面还是证明厂家想把产品做好,不过音箱这东西还得好听好用才是硬道理,我以前听过这个牌子的箱子,感觉他对声音的解析度不够,还有就是声音有点靠后 ,说句实在话,好多什么像SAMSON的一大堆以前都没听过 ...

恩。比YAMAHA msp7好听多了

1368
#11 10-6-23 09:28
[quote]原帖Francis 于 10-6-23 05:25 发表
使用了TL072、TL082运放,还用了CD4011、4013等逻辑电路做均衡补偿控制。。。
LZ有没有功放模块和喇叭单元的图看看,最近对这箱子很感兴趣。。。

喇叭没什么标,变压器是广东佛山哪出的。功放就不知道了。。。

2466
#12 10-6-23 16:01
原帖稻草鱼 于 10-6-23 09:27 发表

恩。比YAMAHA msp7好听多了


MSP7的高音听起来还是毛刺,低音也不如KRK舒服。在下功利一般,您觉得解析度比起来哪个更好些?

1368
#13 10-6-24 12:38
原帖FOXLADY 于 10-6-23 16:01 发表


MSP7的高音听起来还是毛刺,低音也不如KRK舒服。在下功利一般,您觉得解析度比起来哪个更好些?


解析度都还可以,听感上MSP7比较干,而且不是很透明,可能也是个人喜好吧,实在不喜欢,KRK要滋一些,把低频衰减放到B档,温柔多了,整体很平衡

1368
#14 10-6-24 18:15
原帖稻草鱼 于 10-6-23 09:28 发表
[quote]原帖 由 Francis 于 10-6-23 05:25 发表
使用了TL072、TL082运放,还用了CD4011、4013等逻辑电路做均衡补偿控制。。。
LZ有没有功放模块和喇叭单元的图看看,最近对这箱子很感兴趣。。。

...

在国外的网站上查到   V6和新的VXT6。功放都是  芯片制造使用monomikroshemy LM3886提供电源双极± 26五,由于放大器的美国国家半导体   
好像YAMAHA HS80M也这个个吧。。。。。。


http://translate.google.com.hk/translate?hl=zh-CN&sl=auto&tl=zh-CN&u=http%3A%2F%2Fwww.musicmag.ru%2Finfo%2Facoustic%2Fkrk_v4s2.htm

2213
#15 10-6-24 22:36
我对这些不太了解,但是照片里的TL072运放好像意法半导体的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