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怎么把两个显示器接到一个主机上呢?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91
#1 11-2-7 15:40

怎么把两个显示器接到一个主机上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3
#2 11-2-7 15:43
那你就买个1分2的线,俩显示器是同样的画面。想不一样画面,就只能双头显卡。

1277
#3 11-2-7 15:44
···那不是有孔就插了···不够孔就弄个独显···

932
#4 11-2-7 16:22
得加独立显卡,支持双屏显示的

154
#5 11-2-7 18:56
百度里搜搜

1457
#6 11-2-9 14:47
有些主板上直接带了 DVI和VGA的插口,有时候不能同时接, 最好还是买一个双头显示器,买了之后 在买一个DVI的转接VGA的转换头就可以了, 当然如果你的

显示器本身就是DVI的话就剩5元钱了

1457
#7 11-2-9 14:48
改正一下,是双头显卡。。。打错了。。  


还有是省5元钱

693
#8 11-2-10 03:10
现在基本上很便宜的卡就可以分双显,只要有两个输出就可以,无所谓DVI 和VGA 加一个DVI转VGA的转换头就可以,驱完再设置一下主显示器和拓展显示器即可,非常简单,基本属于不需要花钱,当然,两个显示器是必须的。。

8448
#9 11-2-10 08:21
我的板载显卡都支持双屏。。。

你去弄个双接口的显卡就可以了

209
#10 11-3-3 14:26
把两个显示器分别接到显卡的两个接口上,然后在系统里设置一下就好了。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项\显示\屏幕分辨率,这里可以设置

91
#11 11-3-4 10: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6
#12 11-3-9 12:41
原帖许再然 于 11-2-7 15:40 发表
我有两台同样型号的显示器,现在需要接到同一台主机上做编曲、录音用,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大家帮个忙。谢谢啦。主机只有板载显卡。

如果你的显卡有两个输出端子(一般的显卡共有两个视频输出端VGA和DVI数字端口),如果你的显示器有DVI借口,那就直接可以接两个显示器,显示器没有DVI接口,就买一个DVI转vga的接头,问题就解决了,安装显卡原装驱动,点击桌面空白处,右键里有关显卡的设置属性,打开后,可以管理多显示器设置,设置两个显示器的主从关系,里面会有多项选项,这样你就可以随意组合两个显示器了。

91
#13 11-4-3 13: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1
#14 11-4-3 13: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9
#15 11-4-13 00:08
现在的显卡一般都带双显输出的 好一点的 还可以接三个 很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