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许再然 于 11-2-7 15:40 发表
我有两台同样型号的显示器,现在需要接到同一台主机上做编曲、录音用,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大家帮个忙。谢谢啦。主机只有板载显卡。
如果你的显卡有两个输出端子(一般的显卡共有两个视频输出端VGA和DVI数字端口),如果你的显示器有DVI借口,那就直接可以接两个显示器,显示器没有DVI接口,就买一个DVI转vga的接头,问题就解决了,安装显卡原装驱动,点击桌面空白处,右键里有关显卡的设置属性,打开后,可以管理多显示器设置,设置两个显示器的主从关系,里面会有多项选项,这样你就可以随意组合两个显示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