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用ipad 乱作的一首

( 23 )
12
 
[收藏]
-  第 1 页  -

32
#1 13-11-8 15:47

用ipad 乱作的一首

  • 作品名称:弦外
  • 音乐风格:流行 摇滚 电子
  • 作品属性:实验 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作曲 混音 编曲
  • 作曲:大树先生
  • 作词:大树先生
  • 编曲:大树先生
  • 演唱:大树先生
  • 演奏:大树先生
  • 录音/混音:大树先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还是很有意思。听了低音在下面乱跑就笑了。

4981
#2 13-11-8 18:50
意识流摇滚。。

1320
#3 13-11-8 20:00
真心听不懂,就跟听张小夫的电子作品音乐会一样,楼主这个还好至少有个节奏呢

32
#4 13-11-8 23:23
哈哈,这个还好啊,纯即兴的,就用Garageband自带音色,做的

32
#5 13-11-8 23:24
原帖Nibbler 于 13-11-8 18:50 发表
意识流摇滚。。

8059
#6 13-11-8 23:49
感觉这歌很有内涵,我听到了弦外之音。。。。

我也用IPAD搞了个拼接版的片段:http://yc.5sing.com/1731870.html  纯瞎玩,哈哈。。用手去触摸玩电脑音乐,我实在是不习惯,我放弃了,哈哈哈。。。

191
#7 13-11-9 00:05
哈哈,我喜欢。

32
#8 13-11-9 20:20

回复 grapes 在 #7 的 pid=4024174 的贴子


32
#9 13-11-9 20:20

我也是手的!

原帖电脑音乐迷 于 13-11-8 23:49 发表
感觉这歌很有内涵,我听到了弦外之音。。。。

我也用IPAD搞了个拼接版的片段:http://yc.5sing.com/1731870.html  纯瞎玩,哈哈。。用手去触摸玩电脑音乐,我实在是不习惯,我放弃了,哈哈哈。。。

8059
#10 13-11-10 16:49

回复 大树先生 在 #8 的 pid=4025060 的贴子

我是咸猪手!

102
#11 13-11-11 14:22
是我太肤浅,啥也听不懂

32
#12 13-11-11 20:29
不想要懂啊
原帖ziyouge 于 13-11-11 14:22 发表
是我太肤浅,啥也听不懂

67
#13 13-11-11 22:57
天籁之音,神来之笔,太博大精深了~~~听了楼主的这首曲子我仿佛感觉到了如来佛祖慈祥的~~~~~~~手雷~~~

32
#14 13-11-11 23:04
原帖3738302 于 13-11-11 22:57 发表
天籁之音,神来之笔,太博大精深了~~~听了楼主的这首曲子我仿佛感觉到了如来佛祖慈祥的~~~~~~~手雷~~~

18
#15 13-11-12 15:47
充满鬼魅,就是,不知道旋律要把我们带去哪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