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 由 Nibbler 于 13-11-8 18:50 发表 意识流摇滚。。
原帖 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3-11-8 23:49 发表 感觉这歌很有内涵,我听到了弦外之音。。。。 我也用IPAD搞了个拼接版的片段:http://yc.5sing.com/1731870.html 纯瞎玩,哈哈。。用手去触摸玩电脑音乐,我实在是不习惯,我放弃了,哈哈哈。。。
原帖 由 ziyouge 于 13-11-11 14:22 发表 是我太肤浅,啥也听不懂
原帖 由 3738302 于 13-11-11 22:57 发表 天籁之音,神来之笔,太博大精深了~~~听了楼主的这首曲子我仿佛感觉到了如来佛祖慈祥的~~~~~~~手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