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倪微晨-《如果你也听说》混音求指导!!!!!!

( 19 )
12
 
[收藏]
-  第 1 页  -

38
#1 13-11-13 23:32

倪微晨-《如果你也听说》混音求指导!!!!!!

  • 作品名称:如果你也听说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论坛会员分轨
  • 我做的事情:混音
  • 演唱:倪微晨
  • 录音/混音:我
[mp3]http://sc.111ttt.com/up/mp3/263647/394E5F97DDC5883CA818116C4743F27C.mp3[/mp3]

845
#2 13-11-14 00:32
我觉得你还是先解决人声的音准问题。然后再考虑其他的。

291
#3 13-11-14 02:41
混得这么好了还求指导?这已经是出版级的了

4740
#4 13-11-14 08:39
看见原帖我第一时间也混了,这个女声答题来说不错,只是越到后面高音的地方音高越不稳,尾音经常下滑或上调,所以音准修起来还是比较累的,至于LZ混得这个版本,我只是听到了,高频很突出的人声

38
#5 13-11-14 09:00

回复 章晓寅 在 #2 的 pid=4030165 的贴子

谢谢你的建议,这个问题我知道。我没有修音准,因为只是论坛里的素材练习。

38
#6 13-11-14 09:01

回复 2554565 在 #3 的 pid=4030217 的贴子

不敢,你开什么玩笑。我这水平还不到你说的。

38
#7 13-11-14 09:02

回复 格林机枪 在 #4 的 pid=4030284 的贴子

就是人声高频有点多是吧,那其他的呢?

1318
#8 13-11-14 11:06
人声高音毛刺太突突了,刺激耳朵不舒服啊,人声太靠前了,明显融合度不够!不过,楼主混的很好了!有水平的!     人声能很好的融入伴奏就好了!伴奏的质量我听也不错的,应该比较好融合的!你试试调整下混响和eq,另外你最好给大家传wav啊,论坛不让传大的,你就传到网盘我们自己下,MP3 太蛋疼了,很多细节都没了!不过能感觉到,楼主混缩功夫还是有的!!!!

38
#9 13-11-14 16:54
原帖zzchy1202 于 13-11-14 11:06 发表
人声高音毛刺太突突了,刺激耳朵不舒服啊,人声太靠前了,明显融合度不够!不过,楼主混的很好了!有水平的!     人声能很好的融入伴奏就好了!伴奏的质量我听也不错的,应该比较好融合的!你试试调整下混响和eq,另 ...

朋友说的有点夸我了,我还是新手哈。

683
#10 13-11-14 17:03
唱的节奏跟伴奏对得不是很正,不舒服,量化吧

38
#11 13-11-14 17:50
原帖黄尚嘉 于 13-11-14 17:03 发表
唱的节奏跟伴奏对得不是很正,不舒服,量化吧
就是混了下,找的贴唱。音准我懒得修。直说处理效果吧

981
#12 13-11-14 18:02
我的版本跟你的有点像 不懂你是用的什么效果器,我的具体的处理过程 在情歌绅士原帖里有介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2
#13 13-11-14 21:02
是老潘常发的那位歌手吗,南艺的啊

164
#14 13-11-15 09:32
听不到伴奏的美感了,人声吵死了(笔记本听的

26
#15 13-11-15 11:18
混的 蛮舒服的  人声 感觉 大了点 高频稍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