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zzchy1202 于 13-11-14 11:06 发表 人声高音毛刺太突突了,刺激耳朵不舒服啊,人声太靠前了,明显融合度不够!不过,楼主混的很好了!有水平的! 人声能很好的融入伴奏就好了!伴奏的质量我听也不错的,应该比较好融合的!你试试调整下混响和eq,另 ...
原帖 由 黄尚嘉 于 13-11-14 17:03 发表 唱的节奏跟伴奏对得不是很正,不舒服,量化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