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青火 于 13-11-14 19:49 发表 。。。依然跑调。。建议去耳鼻喉正规医院看下吧。大多跑调是因为听不准。
原帖 由 yjb262 于 13-11-14 20:47 发表 关键还跑节奏了
原帖 由 dason 于 13-11-14 21:46 发表 顶楼主,挺好的 。。除了跑了点调和节奏和气息不正确别的都挺好的。
原帖 由 小于 于 13-11-14 21:46 发表 低频呢 》??人声靠后了 这歌 我理解的 应该是 贴耳的感觉的 个人见解 勿喷
原帖 由 lidekai4535030 于 13-11-14 23:43 发表 lz加油。声音挺好,跑调,抢节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