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折子戏

( 20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22
#1 13-11-14 19:45

折子戏

  • 作品名称:折子戏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演唱 录音 混音


这几天受了点刺激  然后突然发现自己唱歌不跑调了  大家听听有没有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fc.5sing.com/11292543.html

143
#2 13-11-14 19:49
。。。依然跑调。。建议去耳鼻喉正规医院看下吧。大多跑调是因为听不准。

122
#3 13-11-14 19:51
原帖青火 于 13-11-14 19:49 发表
。。。依然跑调。。建议去耳鼻喉正规医院看下吧。大多跑调是因为听不准。



额  悲剧

261
#4 13-11-14 20:47
关键还跑节奏了

122
#5 13-11-14 21:04
原帖yjb262 于 13-11-14 20:47 发表
关键还跑节奏了

我擦。不活了

863
#6 13-11-14 21:46
顶楼主,挺好的 。。除了跑了点调和节奏和气息不正确别的都挺好的。

104
#7 13-11-14 21:46
低频呢 》??人声靠后了 这歌 我理解的 应该是 贴耳的感觉的  个人见解 勿喷

218
#8 13-11-14 23:43
lz加油。声音挺好,跑调,抢节奏!

8059
#9 13-11-15 01:32
顶楼主,看标题,我以为楼主唱的是折子戏,原来不是折子戏,是《折子戏》啊。没有更好音质的伴奏吗,这个是单声道的伴奏

122
#10 13-11-15 09:32
原帖dason 于 13-11-14 21:46 发表
顶楼主,挺好的 。。除了跑了点调和节奏和气息不正确别的都挺好的。

可否加个qq好友

122
#11 13-11-15 09:32
原帖dason 于 13-11-14 21:46 发表
顶楼主,挺好的 。。除了跑了点调和节奏和气息不正确别的都挺好的。

可否加个qq好友

8059
#12 13-11-15 09:50

回复 就是跑调 在 #11 的 pid=4031560 的贴子

站内信了,呵呵。。。

122
#13 13-11-15 11:32
原帖小于 于 13-11-14 21:46 发表
低频呢 》??人声靠后了 这歌 我理解的 应该是 贴耳的感觉的  个人见解 勿喷
低切75 低频没变 中高频+2

122
#14 13-11-15 11:33
原帖lidekai4535030 于 13-11-14 23:43 发表
lz加油。声音挺好,跑调,抢节奏!


节奏我知道  跑调我自己感觉不太出来啊 郁闷

863
#15 13-11-15 13:52

回复 就是跑调 在 #10 的 pid=4031558 的贴子

可以啊~ QQ:6436639   ,加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