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广告配音练习:光大银行

( 1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292
#1 13-12-18 17:23

广告配音练习:光大银行

  • 作品名称:广告配音练习:光大银行
  • 音乐风格:R&B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录音


[ 本帖最后由 ruguo888 于 13-12-18 17:2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700
#2 13-12-18 17:37
楼主的声音还是那木好。
观众反应

2346
#3 13-12-18 17:42
上次那个剑南春效果确实不错。。。。但是这次好像感觉不对。。。。想来想去最后总结是。。。快节奏的配音低频太饱满的话反而不理想!!!不如楼主再上传一个低频削减版本来听听。。。。或许是我判断错误。。。。

1292
#4 13-12-18 18:15
这位仁兄看法跟我一样,可是,,,,,干声给客户工程没存,拉个音乐随便整的。

207
#5 13-12-18 18:56
哥们,我也是搞配音的,但只录英语的。我觉得已经录得挺好了的,
上面几位朋友可能是忽略了客户那边的要求,一般都是要大气,要给感情,这是个广告,还得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录完,但感情也不能给多了,我自己是觉得拿捏得挺好的

1292
#6 13-12-18 19:03
谢谢含笑兄

1012
#7 13-12-18 19:40
我觉得挺好的  楼主的eq怎么调的?

15443
#8 13-12-18 20:45
真好听,,,,,,
观众反应

1292
#9 13-12-18 23:16

回复 yuxiantong 在 #7 的 pid=4065801 的贴子

真的忘了,用耳朵听很重要.

4
#10 13-12-25 15:22
录英文的点赞!
原帖含笑配音 于 13-12-18 18:56 发表
哥们,我也是搞配音的,但只录英语的。我觉得已经录得挺好了的,
上面几位朋友可能是忽略了客户那边的要求,一般都是要大气,要给感情,这是个广告,还得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录完,但感情也不能给多了,我自己是觉得拿 ...

204
#11 13-12-31 15:19
老师,想问您!!小弟这个声音可以处理成与您相似的大气的声音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292
#12 13-12-31 16:19
这位小兄弟声音不错啊。假以时日,多听多练会有大成就的。我后期能力弱爆了,这么青春的声音,处理成别的我还真做不到。尤其是语感、气息感这些,效果器不容易做到吧。

5932
#13 13-12-31 17:46
很好哦,就是感觉身边的边字和财富的富字有点点不舒服

2703
#14 14-1-1 21:39
真的很好啊!!我啥时候能有这样的声音啊。。。。。

2
#15 14-1-16 23:49
原帖ruguo888 于 13-12-18 17:23 发表
作品名称:广告配音练习:光大银行 音乐风格:R&B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我做的事情:录音 292653
楼主光大银行录制的不错 音质效果都很棒 用的什么麦克风和声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