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 由 含笑配音 于 13-12-18 18:56 发表 哥们,我也是搞配音的,但只录英语的。我觉得已经录得挺好了的, 上面几位朋友可能是忽略了客户那边的要求,一般都是要大气,要给感情,这是个广告,还得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录完,但感情也不能给多了,我自己是觉得拿 ...
原帖 由 ruguo888 于 13-12-18 17:23 发表 作品名称:广告配音练习:光大银行 音乐风格:R&B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我做的事情:录音 29265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