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answerqiwel 于 14-3-3 22:47 发表 哥们声线好啊。。一直想嚎这歌。。声线低了。。没你嚎的好听。。
原帖 由 蛋宝宝 于 14-3-5 00:13 发表 话筒还是薄
原帖 由 悲催的休止符 于 14-3-6 17:48 发表 太好听了,,另有一番味道,请问什么话放,和声卡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