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春天里 4060爽啊 爆棚啊。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094
#1 14-3-3 21:17

春天里 4060爽啊 爆棚啊。

  • 作品名称:春天里
  • 音乐风格:流行 摇滚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混音 录音 演唱
  • 作曲:汪峰
  • 作词:汪峰
  • 编曲:贾轶男
  • 演唱:我
  • 演奏:不知道
  • 录音/混音:我

大爱这首歌好多年,今天自己copy一下  也算是了解多年的心愿。
依然是朋友的4060  
很高性价比的话筒 。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m.5sing.com/detail/fc-12234473-1.html
观众反应
:真心给力啊!感觉气氛都有了!! 求分轨练练 ...

114
#2 14-3-3 21:46
呵呵,唱的挺释放的

242
#3 14-3-3 22:47
哥们声线好啊。。一直想嚎这歌。。声线低了。。没你嚎的好听。。

20
#4 14-3-3 23:05
原帖answerqiwel 于 14-3-3 22:47 发表
哥们声线好啊。。一直想嚎这歌。。声线低了。。没你嚎的好听。。

1094
#5 14-3-3 23:56
原帖answerqiwel 于 14-3-3 22:47 发表
哥们声线好啊。。一直想嚎这歌。。声线低了。。没你嚎的好听。。

946
#6 14-3-4 04:42
话筒很舒服!就是感觉8k的频段有点硬!要是再软一点就完美了!声音很好 !

22
#7 14-3-4 07: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8
#8 14-3-5 00:13
话筒还是薄

1094
#9 14-3-5 07:10
原帖蛋宝宝 于 14-3-5 00:13 发表
话筒还是薄
不是  是我声音就这样。

146
#10 14-3-5 14:45
伴奏要是好一点,那就好了,声音飚得不错啊

1457
#11 14-3-6 14:11
楼主的头像好享受的感觉

97
#12 14-3-6 17:48
太好听了,,另有一番味道,请问什么话放,和声卡啊?

95
#13 14-3-6 17:58
哈哈`这个发音有点蛋疼``

1334
#14 14-3-6 18:44

回复 左撇子 在 #6 的 pid=4128499 的贴子

8k段硬一点的话,声音穿透力强,适合摇滚...
不过后面的确有点影响音质了,可能也是话放的问题...如果能在信号通路上串一台压缩应该会好一点...

1094
#15 14-3-7 06:35
原帖悲催的休止符 于 14-3-6 17:48 发表
太好听了,,另有一番味道,请问什么话放,和声卡啊?
声卡是saffire 56
话放用的就是声卡板载的你路超级通道。
模拟的曼丽那个话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