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 由 夜深沉 于 14-3-25 16:54 发表 旋律 演奏 都好棒 只是军鼓音色 我觉得不好
原帖 由 山崎龙二 于 14-3-25 18:53 发表 多谢赐教!
原帖 由 祁光远 于 14-3-25 19:00 发表 以下是拍砖:琴声给我的感觉是 您恨不得把全身的劲儿都用上... ... 我个人不喜欢听着“心紧”的过于夸张的表现形式。旋律的感觉更像凄美的爱情故事,和菩提没啥关系。如二楼所言,军鼓的声音与曲子的感觉格格不入!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