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还未完成的曲子,2个二胡演奏

( 58 )
 
[收藏]
-  第 1 页  -

1457
#1 14-3-25 15:04

还未完成的曲子,2个二胡演奏

  • 作品名称:菩提树下
  • 音乐风格:中国 民族 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录音
  • 作曲:二胡作曲 俺~
  • 演奏:花哥

整个歌曲弄了快一个月,歌手都还没有录好。。。弄上间奏和尾奏来玩玩,没混的,自己加了一点混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个人拙见 加个钢琴 把鼓换下 绝对是精品
:顶哥们!
:嘿嘿,鲜花~~感谢楼主大人写出这么动听的旋 ...

541
#2 14-3-25 16:54
旋律 演奏 都好棒  只是军鼓音色 我觉得不好

1457
#3 14-3-25 18:53
原帖夜深沉 于 14-3-25 16:54 发表
旋律 演奏 都好棒  只是军鼓音色 我觉得不好

多谢赐教!

7073
#4 14-3-25 19:00
以下是拍砖:琴声给我的感觉是   您恨不得把全身的劲儿都用上... ... 我个人不喜欢听着“心紧”的过于夸张的表现形式。旋律的感觉更像凄美的爱情故事,和菩提没啥关系。如二楼所言,军鼓的声音与曲子的感觉格格不入!还“pia  pia”的在里面抢戏!

7073
#5 14-3-25 19:10
以下表示支持:撇开曲子题目的联系,楼主在二胡旋律创作上真的是功力深厚!懂得什么样的旋律线条用二胡演奏最富有表现力!!现代的编曲意识可称可赞!转调部分精彩!!除了那垃圾的军鼓,其他织体把琴声烘托的很好!现在能钟情民族的东西,并努力创作,这本身就值得我们大家学习!!衷心的期待楼主打造出精品曲目!!

8059
#6 14-3-25 19:48
山崎兄,期待完整版啊,我槽!!!二胡拉的太TMD销魂了啊!!!

541
#7 14-3-25 20:05
原帖山崎龙二 于 14-3-25 18:53 发表

多谢赐教!

妈呀  折煞我了  我是晚辈啊 怎么敢称赐教啊

14
#8 14-3-25 20:12
二胡一响我就被折服了

1457
#9 14-3-25 20:45
原帖祁光远 于 14-3-25 19:00 发表
以下是拍砖:琴声给我的感觉是   您恨不得把全身的劲儿都用上... ... 我个人不喜欢听着“心紧”的过于夸张的表现形式。旋律的感觉更像凄美的爱情故事,和菩提没啥关系。如二楼所言,军鼓的声音与曲子的感觉格格不入! ...

这个的确是一个非常凄美的爱情故事。。是讲述一个情僧的!

当然这个东西现在还不是以完整的形式出现,所以可能大家会理解有些偏差

在此也感谢远兄中肯的意见

1457
#10 14-3-25 20:47

回复 夜深沉 在 #7 的 pid=4148179 的贴子

每个人都有学习的地方嘛,大家多交流

1457
#11 14-3-25 20:49

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6 的 pid=4148162 的贴子

哈哈哈哈。。。那是,我找的演奏家当然要演奏得消魂~

7073
#12 14-3-25 21:44

回复 山崎龙二 在 #9 的 pid=4148233 的贴子

您客气了,理性真实的意见或建议  相信会对作品有益。您的作品本身  很值得期待和学习!

1457
#13 14-3-25 22:08

回复 山崎龙二 在 #9 的 pid=4148233 的贴子


2260
#14 14-3-26 16:01
二胡 销魂到爆了,拉的碉堡了,,,,旋律写的也很好 哈哈  尾奏和声很棒啊, 学习
什么时候也能做成这样就好了
观众反应
:谢谢鼓励~~
:谢谢朋友的肯定,非常感谢!

1338
#15 14-3-26 16: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