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Delta44的问题!

( 21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063
#1 03-3-4 19:54

Delta44的问题!

不仅可以内录GIGA(不是用GIGA自己的),还可以录WINAMP播放的MP3。我用的就是DELTA44.

331
#2 03-3-5 22:35
最初由 烟枪 发布
[B]不仅可以内录GIGA(不是用GIGA自己的),还可以录WINAMP播放的MP3。我用的就是DELTA44. [/B]


这个问题我也想了解。
你是怎么设置的?如何跳线?
我的一个朋友用的是 Delta 1010 怎么也弄不出内录功能,我想Delta44和Delta 1010都一样。它的驱动真是不怎么样。
相比之下,还是LUNA II 的驱动好!

#3 03-3-5 22: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63
#4 03-3-6 09:17
PATCHBAY/ROUTER   H/W  OUT3/4 选wavout3/4    H/W OUT1/2选 MONITOR MIXER
在多轨录音软件里录音输入选 M AUDIO DELTA 44.MON.MIXER就可以了。

#5 03-3-6 12: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31
#6 03-3-6 13:24
这个方法我在 Delta 1010 上也试了~~~~~没有成功。还是不行!

331
#7 03-3-6 14:24

Re: Re: 我也想 知道 具体的方法呀 朋友们可以说的详细一点吗!

最初由 夏辉 发布
[B]

你的这个方法我 用过了  好象不可以呀  是不是我用的最新的驱动Delta_29x12_Pro缘故呀 请问您用的是那个驱动   可以给我发一个吗!  谢谢;啦! [/B]


请问:Delta系列声卡的驱动那里可以下载、升级。
给个链接吧。
谢谢!

1063
#8 03-3-6 14:43
我用的就是原厂光盘里的驱动!我用的系统是WIN2000服务器版。
Driver  5.10.00.0027
Panel   1.02.08
这里有下的:http://www.m-audio.com/support/driversearch.php

#9 03-3-6 23: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63
#10 03-3-7 11:43
G:/吉他图/无标题.jpg

#11 03-3-7 12: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 03-3-7 22: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63
#13 03-3-8 09:37
显示的好好的呀。

331
#14 03-3-8 13:36
我也看不到图~~~~~~
急切想解决 Delta的跳线问题。
哪位大仙帮助贴个图吧~~~~~~

#15 03-3-9 01: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