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烟枪 发布 [B]不仅可以内录GIGA(不是用GIGA自己的),还可以录WINAMP播放的MP3。我用的就是DELTA44. [/B]
最初由 夏辉 发布 [B] 你的这个方法我 用过了 好象不可以呀 是不是我用的最新的驱动Delta_29x12_Pro缘故呀 请问您用的是那个驱动 可以给我发一个吗! 谢谢;啦! [/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