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贝贝 发布 [B]DSP2000的输出,明明软件上显示的是两轨可听上去就一轨还很轻!~ 用耳机叉到耳机孔上去声音是响的,可通过调音台出来就有问题了!~ [/B]
最初由 贝贝 发布 [B]知道出什么事了!~ 怪问题!~ 立体声好象全从一个通道出来了!~ 我接一个右声道到调音台出来的是立体声,可接左右声道到调音台出来的却是单声道!~ 怎么回事!~驴兄知道么? [/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