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驴兄请进!

( 22 )
12
 
[收藏]
-  第 1 页  -

4111
#1 03-3-15 07:19

驴兄请进!

请问我的DSP2000现在经常只有一个声道发声,而且很小,驴兄和其他朋友有遇见过么??

13895
#2 03-3-15 07:20

4111
#3 03-3-15 07:26
可我用的是98啊!!!~

13895
#4 03-3-15 17:45
你是指输入还是输出?

4111
#5 03-3-15 22:27
DSP2000的输出,明明软件上显示的是两轨可听上去就一轨还很轻!~
用耳机叉到耳机孔上去声音是响的,可通过调音台出来就有问题了!~

1351
#6 03-3-15 22:42

DSP2000有10个输出口共4组双声道输出

你看看你的输出通道的设置对了没有,在你的软调音台上是不是关了一个声道,要是这没有问题,就看看你输出到调音台的两根线是不是有问题,再不行就把线插到其他的输出口并设置到这个输出口,看看出不出声,一般不会10个输出接口一起都坏了吧。这要是还不响,就把系统重装一遍,还不响的话要不是卡坏了,就是你的调音台有问题。

13895
#7 03-3-16 03:32
最初由 贝贝 发布
[B]DSP2000的输出,明明软件上显示的是两轨可听上去就一轨还很轻!~
用耳机叉到耳机孔上去声音是响的,可通过调音台出来就有问题了!~ [/B]



什么?你还接了调音台?

4111
#8 03-3-16 12:41
是啊!~因为我还有音源,合成器,CD机等等,所以我买了个百灵达的调音台。
声卡作为其中的两路接在台子上,然后调音台的总输出接音箱!~

13895
#9 03-3-16 17:05
那你仔细研究一下是 DSP2000 的问题还是调音台的问题。

4111
#10 03-3-16 22:53
我觉得是卡的问题,因为台子的总电平表上就是只有一路是有反应的,或者说是有一路的电平特别小!~
我的DSP2000买来后问题不断,编东西老死机,几乎每20分钟一次!!!
天啊!~知道这样当初鬼才买它呢!!!!

1351
#11 03-3-16 23:17

不会这么严重吧

我觉得还是你的那两根线有问题,你换两根线不到调音台,直接到功放试试。
我用这个已经快一年了,还没有出现过像你这样致命的问题,虽然这个东东的口碑不佳,但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好好查查吧,这个东西不是那么脆弱的东西,没有那么容易坏的。

4111
#12 03-3-16 23:24
好!!!
得到你的鼓励,我决定再试试!~
请问凌志兄,你知道DSP2000在SONAR2。0里怎样使软音源发声吗?
我这里电平是有的,可就是音箱里发不出声音来!~
等我攒点钱我一定要换!~

1351
#13 03-3-17 00:25

我现在正在学习GIGA

我以前没有用过软音原,现在正在学习GIGA,
但这个东西很是不好用,装上后老是死机,我最先是在CAKEWALK里做的实验,开始也是不响,搞来搞去还是不行,后来看了《MIDI技巧与数字音频》里的介绍才搞好的,主要是设置的问题。
明天我再在SONAR2。0里做做实验。我也不知道我行不行,
索性还是请高人指教吧。

4111
#14 03-3-17 15:35
知道出什么事了!~
怪问题!~
立体声好象全从一个通道出来了!~
我接一个右声道到调音台出来的是立体声,可接左右声道到调音台出来的却是单声道!~
怎么回事!~驴兄知道么?

13895
#15 03-3-17 16:29
最初由 贝贝 发布
[B]知道出什么事了!~
怪问题!~
立体声好象全从一个通道出来了!~
我接一个右声道到调音台出来的是立体声,可接左右声道到调音台出来的却是单声道!~
怎么回事!~驴兄知道么? [/B]



你说的不清楚,我无法判断。你需要把你具体的输入输出怎样接线的,以及声卡调音台的图片,都给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