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问kinghand老师

( 1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20
#1 04-9-18 14:46

请问kinghand老师

为啥总感觉缩出来的东西偏硬,无弹性,是啥造成的呢?

1744
#2 04-9-18 15:07
kinghand老师改行做性保健栏目了么?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12588
#3 04-9-18 16:42
引用最初由 wumengqi 发布的贴子:
为啥总感觉缩出来的东西偏硬,无弹性,是啥造成的呢?


你这个问题太大了,就好像你问我,为什么缩混出来的东西不好听一样,是无法具体回答的。我只能大概地说,如果你用的设备没问题,那可能就是你的压缩器,和eq的使用出问题了。

553
#4 04-9-18 19:30
用模拟就ok了.这个是钱的问题
一套好的设备,谁录都一样会出好的声音.
混录则有不同.

624
#5 04-9-18 19:48
引用最初由 prostudio 发布的贴子:
用模拟就ok了.这个是钱的问题
一套好的设备,谁录都一样会出好的声音.
混录则有不同.


胡说八道.

吃了吗?[:smilie:]90shi.gif[/:smilie:]

5173
#6 04-9-19 09:35
引用最初由 prostudio 发布的贴子:
用模拟就ok了.这个是钱的问题
一套好的设备,谁录都一样会出好的声音.


那录音就不用学了吧,也不用什么经验了吧!只要有钱就可以录出好的声音来了!

13860
#7 04-9-19 14:44
这样的话,录音师就真的喝西北风了。

3745
#8 04-9-19 19:42
人家说的是在一定的基础之上

553
#9 04-9-20 01:44
引用最初由 afj 发布的贴子:
那录音就不..

以下省略......
某种意义上学了没用,到我这只要按键就行,就可以把东西录下来了,电子管话筒和好的前级+模拟台子和好的ad转换器已决定了你的录音音质,你学的再多知道的越多,那有怎样呢?这里的很多人知道模拟的好,那有怎样呢?还不都在用电脑录音?数码是为了省钱方便而使用,并不是音质超过模拟而使用.国外的专业唱片公司都用protools当编辑和录音机来用,再用大台子来缩混,知道这是为什么?你学了吗?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3biggrin.gif[/:smilie:]

624
#10 04-9-20 06:12
楼上转移话题了...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我们都认为你说的有一套好设备就能录出好东西,有些极端。好设备只能提供一个录好音的必要条件,而不是必然结果,这是不争的事实。

而关于数字和模拟的争论是另外一回事。 [:smilie:]90shi.gif[/:smilie:]  [:smilie:]90shi.gif[/:smilie:]

5173
#11 04-9-20 16:12
哈哈,那就上街,随便找一个人到一个很好巨好设备的棚里,让他录,看能录出什么来!估计肯定比我强强强………………………………………………的多的多的多的多的多的多!!! [:smilie:]89.gif[/:smilie:]  [:smilie:]89.gif[/:smilie:]  [:smilie:]89.gif[/:smilie:]

553
#12 04-9-21 01:25
引用最初由 Giant_Pandas 发布的贴子:
楼上转移话题了...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我们都认为你说的有一套好设备就能录出好东西,有些极端。好设备只能提供一个录好音的必要条件,而不是必然结果,?.

以下省略......
话题是什么?"啥总感觉缩出来的东西偏硬,无弹性,是啥造成的呢?"
你请看看别人的提问,应先有必要条件,才能来讨论是否产生怎样的后果,提问者会录音,但在必要条件不具备的情况下提出这个问题,是无法回答的,我才建议用模拟,
我所说录出来好的东西是针对题目而言,也就是声音录出来不硬,因为前期进轨的音质和设备密切相关,我说的录音当然指这个,我想你不会看不懂吧?
为什么要提数码,因为硬是数码录音的通病,我想你是录音高手吧,你回答他一下为什么会硬?"不会是见美女了吧"
我说谁都会录,当然是指这里的人了,连这也不理解,你还在学录音?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624
#13 04-9-21 02:50
我并不认为使用数码设备是造成声音硬的必然结果。

首先,到目前为止,数码最多的应用在于替代了磁带机,但我们都还是使的麦克风和话放,这些东西只能是模拟的。而麦克风和话放是声音质量的关键,所以您可以建议大家使用好的麦克风和好话放来改善声音质量。其次,导致声音硬的因素太多了,我想这也就是为什么Kinghand不能回答的缘故。

[:smilie:]10.gif[/:smilie:] 我看咱们没什么观念上的差异,我理解您说的意思了,我相信您也理解我说的话,您别生气。小第在这里给您赔礼了。 [:smilie:]07.gif[/:smilie:]

3426
#14 04-9-21 10:23
大家的討論都好激烈!!很好很好!! [:smilie:]01ha.gif[/:smilie:]

624
#15 04-9-21 17:57
呵呵,大头都来帮忙打圆场了,多谢了![:smilie:]89.gif[/:smilie:]  [:smilie:]89.gif[/:smilie:]  [:smilie:]89.gif[/:smilie:]
我误解了prostudio的意思,我看其实大家想法也查不太多,只是有些话被断章取义而曲解了。咱们讨论归讨论,我希望和大家成为朋友!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3biggrin.gif[/:smilie:]  [:smilie:]05.gif[/:smilie:]  [:smilie:]07.gif[/:smilie:]  [:smilie:]10.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