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Giant_Pandas 发布的贴子:
楼上转移话题了...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我们都认为你说的有一套好设备就能录出好东西,有些极端。好设备只能提供一个录好音的必要条件,而不是必然结果,?.
以下省略......
话题是什么?"啥总感觉缩出来的东西偏硬,无弹性,是啥造成的呢?"
你请看看别人的提问,应先有必要条件,才能来讨论是否产生怎样的后果,提问者会录音,但在必要条件不具备的情况下提出这个问题,是无法回答的,我才建议用模拟,
我所说录出来好的东西是针对题目而言,也就是声音录出来不硬,因为前期进轨的音质和设备密切相关,我说的录音当然指这个,我想你不会看不懂吧?
为什么要提数码,因为硬是数码录音的通病,我想你是录音高手吧,你回答他一下为什么会硬?"不会是见美女了吧"
我说谁都会录,当然是指这里的人了,连这也不理解,你还在学录音?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