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臭臭 发布的贴子:
我感觉造成的原因是应该每乐器的混响的大小上适当的区分一下,(有的可大,有的可小)这样声音就有了距离感,那么音乐的立体感就出来了,(我的电脑太差了(雷鸟750),我?.
以下省略......
恩.我把混响改了改,有的干脆没有用混响,你再听听看!
引用最初由 linus 发布的贴子:
3'28-30"的GT应该是L / R没有调弦的音...
总觉得disGT总是不是一个调上的....
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 [:smilie:]01ha.gif[/:smilie:]
disGT是在调里的呀,我调准了音才弹的.不过,我用的都是大7和弦..有和弦外音在..
引用最初由 wlhtdw 发布的贴子:
“鼓手”的手镲“打得”太稳太平了。。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GT SOLO。。感觉不好!
手镲改了...呵呵,故意不稳,且音量加了情绪..你再听听...
GT SOLO。。没办法了,我不是吉他手,所以感觉可能没有吉他手的情绪体现...
引用最初由 管道工 发布的贴子:
构思不错``有几个问题,首先后期缩混的声场没有层次/所有的乐器感觉挤在一起,手锸的节奏太平稳了,吊锸的位置一点靠前了。3:03以后有人声和声以后,比例不太对,二声部试..
以下省略......
3:03以后的人声不是和声,基本上也算是主唱声部.所以我把她和主唱是一样的处理.
引用最初由 想飞 发布的贴子:
伴唱有点喧宾夺主了!人声还算温暖。。。。。混响(有点过)!
鼓是真件吗?
随便的说说! [:smilie:]07.gif[/:smilie:]
人声混响换了一种,鼓不是真件,是REASON做的.. [:smilie:]07.gif[/:smi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