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刚刚做好的一首POP歌曲,请大家提提意见啊!

( 24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81
#1 04-11-29 01:03

刚刚做好的一首POP歌曲,请大家提提意见啊!

<想>下载
编曲录音混音用了两个月.....请大家听听
请各位多提意见!谢谢啦!

972
#2 04-12-14 14:29
属日本视觉系·····尤其节奏和和声走向

21
#3 04-11-29 01:26
辛苦了!~~~做的很好阿!```~~作为听众~~我觉得写的很好听!

181
#4 04-11-29 01:37
谢谢...... [:smilie:]20mellow.gif[/:smilie:]

1146
#5 04-12-15 09:21
首先你很棒[:smilie:]89.gif[/:smilie:] 我有一点看法,不知道说的对不对,先请你包含
我觉得你后期的缩混不太好,音乐的声场的立体感不太好(不到位),音乐是个平面的,有其实开始的GT前奏,我也是这样的毛病 ,
说的不对的请你包含 [:smilie:]07.gif[/:smilie:]

2352
#6 04-12-14 20:36
吉它不会是用软件做的吧?3。28-3。30那样的声音是用什么软件做的?

252
#7 04-12-15 16:36
同意楼上的说法  
人声的处理不太好
你用什么器材:话筒 话放 声卡 监听 软件

181
#8 04-12-16 11:32

回复大家!

1.洪流之源-----吉它不是用软件做的,是我弹的.呵呵!"处女弹"啊!
   3。28-3。30没有什么特别的,你说的应该是,3.55秒的那一段吧?那声音是用Q10做的.拉掉高频和低频.
2.臭臭-----首先感谢夸奖, 你所说的音乐的声场的立体感不太好(不到位)的原因是什么呢?望指点一二..谢啦!
3.tiaozao----我用的器材:话筒-U87 话放-AVALON737 声卡-PROTOOLS HD 2 监听-YAMAHA NS10 软件-PROTOOLS TDM 6.2(好象是)没有仔细看...呵呵!

1146
#9 04-12-16 18:32
我感觉造成的原因是应该每乐器的混响的大小上适当的区分一下,(有的可大,有的可小)这样声音就有了距离感,那么音乐的立体感就出来了,(我的电脑太差了(雷鸟750),我没有作出来过那样的效果,)说的不好不要见怪!!!! [:smilie:]05.gif[/:smilie:]

1886
#10 04-12-16 20:19
3'28-30"的GT应该是L / R没有调弦的音...
总觉得disGT总是不是一个调上的....
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 [:smilie:]01ha.gif[/:smilie:]

48
#11 04-12-18 09:51

歌挺好的

  “鼓手”的手镲“打得”太稳太平了。。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GT SOLO。。感觉不好!

560
#12 04-12-18 13:54
构思不错``有几个问题,首先后期缩混的声场没有层次/所有的乐器感觉挤在一起,手锸的节奏太平稳了,吊锸的位置一点靠前了。3:03以后有人声和声以后,比例不太对,二声部试着再望后点。guitar的音色不好```呵呵``个人看法``` [:smilie:]11love.gif[/:smilie:]

114
#13 04-12-19 13:41

同意楼上朋友的意见!

伴唱有点喧宾夺主了!人声还算温暖。。。。。混响(有点过)!
鼓是真件吗?
随便的说说! [:smilie:]07.gif[/:smilie:]

181
#14 04-12-23 15:10
引用最初由 臭臭 发布的贴子:
我感觉造成的原因是应该每乐器的混响的大小上适当的区分一下,(有的可大,有的可小)这样声音就有了距离感,那么音乐的立体感就出来了,(我的电脑太差了(雷鸟750),我?.

以下省略......

恩.我把混响改了改,有的干脆没有用混响,你再听听看!
引用最初由 linus 发布的贴子:
3'28-30"的GT应该是L / R没有调弦的音...
总觉得disGT总是不是一个调上的....
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 [:smilie:]01ha.gif[/:smilie:]

disGT是在调里的呀,我调准了音才弹的.不过,我用的都是大7和弦..有和弦外音在..
引用最初由 wlhtdw 发布的贴子:
  “鼓手”的手镲“打得”太稳太平了。。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GT SOLO。。感觉不好!

手镲改了...呵呵,故意不稳,且音量加了情绪..你再听听...
GT SOLO。。没办法了,我不是吉他手,所以感觉可能没有吉他手的情绪体现...
引用最初由 管道工 发布的贴子:
构思不错``有几个问题,首先后期缩混的声场没有层次/所有的乐器感觉挤在一起,手锸的节奏太平稳了,吊锸的位置一点靠前了。3:03以后有人声和声以后,比例不太对,二声部试..

以下省略......

3:03以后的人声不是和声,基本上也算是主唱声部.所以我把她和主唱是一样的处理.
引用最初由 想飞 发布的贴子:
伴唱有点喧宾夺主了!人声还算温暖。。。。。混响(有点过)!
鼓是真件吗?
随便的说说! [:smilie:]07.gif[/:smilie:]

人声混响换了一种,鼓不是真件,是REASON做的.. [:smilie:]07.gif[/:smilie:]

181
#15 04-12-23 15:12
重新混过了,再听听看,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指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