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大家帮忙听听这个歌手的唱功

( 9 )
 
[收藏]

385
#1 05-4-5 13:11

请大家帮忙听听这个歌手的唱功

同题,后期大家就先别发表意见了,因为是刚入门的人做的。只要听唱歌的人的功力!请多给些评价,谢谢!


[media]http://www.liusha.net/yananlu/200411982413/200543183902.mp3[/media]

221
#2 05-4-5 22:04
偶从小学美声的 民族也学 咱们单说唱功 “那、凡、叫”几个字就够呛 没底气  不够注意的字就发音很白 所以真得靠后期了 去听听贝贝学生的发的歌吧

1284
#3 05-4-7 14:42
吐字和力度都非常死板,土。

[ Last edited by 此乃俊男一名 on 2005-4-28 at 14:41 ]

1245
#4 05-4-7 16:07
个别音不准!

5395
#5 05-4-7 16:31
故意做的收音机效果??

要是业余自己练的还不错,专业的我就………寒一下…

还有啊,有点作做

唱得没气,像要死了,我知道她想要那种感觉
不过那种感觉也不是光用嗓子出来的。

2294
#6 05-4-7 20:38
偶觉得不错,比某些歌星强多多!

4111
#7 05-4-7 23:09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的自由式 at 2005-4-5 22:04
偶从小学美声的 民族也学 咱们单说唱功 “那、凡、叫”几个字就够呛 没底气  不够注意的字就发音很白 所以真得靠后期了 去听听贝贝学生的发的歌吧

对不起,小声问一下.您这是在夸我还是......

716
#8 05-4-7 23:51
Originally posted by 贝贝 at 2005-4-7 23:09

对不起,小声问一下.您这是在夸我还是......

看把你美的!

221
#9 05-4-11 21:17
Originally posted by 贝贝 at 2005-4-7 23:09

对不起,小声问一下.您这是在夸我还是......


当然夸你拉~贝贝~我把未瑟末(忘了是不是这样写)的歌发给很多人听了 人都说声线不错咯 应该叫她再接再厉啊!

467
#10 05-4-17 10:29
听不了了
域名转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