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我的自由式 at 2005-4-5 22:04 偶从小学美声的 民族也学 咱们单说唱功 “那、凡、叫”几个字就够呛 没底气 不够注意的字就发音很白 所以真得靠后期了 去听听贝贝学生的发的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贝贝 at 2005-4-7 23:09 对不起,小声问一下.您这是在夸我还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