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初级电子音乐作业之一。

( 7 )
 
[收藏]

2880
#1 05-4-5 13:43

初级电子音乐作业之一。

Cubase  +vsti   
欢迎大家多提意见。

[ Last edited by songzhuo on 2005-4-5 at 13:44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880
#2 05-4-6 00:02
没人给打个分啊?

1361
#3 05-4-7 10:04
好不错给顶一下呵呵

5419
#4 05-4-7 10:14
顶了再听!~支持!

2880
#5 05-4-7 13:06
都是面子。。。。。

5419
#6 05-4-7 13:19
都是面子???行!~那你欠我一顿了!~啥也别说了,缘分啊!~

2516
#7 05-4-7 14:10
不错,
请问用的哪些插件?哪些音色?

2880
#8 05-4-8 00:59
就是 cubase  absynth2  absynth3    部落 还非说我是用 loop拼的。。。

其实里面只有一个音色是自带琶音器的。呵呵     不过听起来确实像loop拼的。 还要再改进改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