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今天又受到SEDAR的鼓励了..

( 2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641
#1 05-4-5 16:51

今天又受到SEDAR的鼓励了..

SEDAR还是对偶说起那句老话:"我一向喜欢你的音乐"...

PS:问一下他是不是和每个人都这么说啊?...

3353
#2 05-4-5 17:04
你的很多帖上来的音乐的确不错啊

3063
#3 05-4-5 21:26
我ye 一向喜欢你的音乐

641
#4 05-4-5 22:26
不过他又说我编的钢琴曲不是人弹的,因为偶编的是三只手弹出的效果...
:~

1722
#5 05-4-5 22:47
Originally posted by faceme at 2005-4-5 14:26
不过他又说我编的钢琴曲不是人弹的,因为偶编的是三只手弹出的效果...
:~


哈哈

3353
#6 05-4-5 22:47
那就用俩台钢琴

641
#7 05-4-5 22:58
不用两台,一台就行,不过得有三只手一起弹...

12588
#8 05-4-6 08:59
哈哈哈哈,那我估计,你编钢琴曲的规则就是,只要同时出声的琴键不超过10个就可以i!

373
#9 05-4-6 09:39
等你将来作品出版乐谱了,不妨在高难度段落标注 *此处请脱掉袜子加上右脚演奏*

641
#10 05-4-6 10:55
TO kinghand:我的原则是好听就行,管它能不能弹出来,反正我是用MOSUE点出来的...

TO LOBO: 不用脱裤子已经不错了...; )

3353
#11 05-4-6 13:12
我也觉得电脑音乐没有必要按照常规乐器去创作,如果无法演奏就用电子乐器来完成,总之好听是唯一诉求

1314
#12 05-4-6 13:27
Originally posted by aux at 2005-4-6 13:12
我也觉得电脑音乐没有必要按照常规乐器去创作,如果无法演奏就用电子乐器来完成,总之好听是唯一诉求



  呵呵~

292
#13 05-4-6 14:59
赫赫。。。。。。

3066
#14 05-4-6 17:48
Originally posted by kinghand at 2005-4-6 08:59
哈哈哈哈,那我估计,你编钢琴曲的规则就是,只要同时出声的琴键不超过10个就可以i!




3066
#15 05-4-6 17:50
Originally posted by aux at 2005-4-6 13:12
我也觉得电脑音乐没有必要按照常规乐器去创作,如果无法演奏就用电子乐器来完成,总之好听是唯一诉求


你没听到 他的作品基本是比较严肃 所以应该按照比较严肃的态度去对待 那种常规音乐要是打破规则是不对的也是不好的 就像用一把小提琴同时拉小字组A和B 是不可能 虽然在键盘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