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编了一大半的曲子,大家听听值不值的接着编~

( 1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5395
#1 05-4-16 23:01

编了一大半的曲子,大家听听值不值的接着编~

编了一大半的曲子,不知道是满意还是不满意
大家帮忙听听值不值的接着编~谢谢!
只是编曲,一点都没有混音。吉他最后也要找人录。
现在就是意思一下

[media]http://menzi11.nease.net/kq.mp3[/media]

[ Last edited by 门子 on 2005-4-16 at 23:02 ]

3066
#2 05-4-17 05:10
哇吼!

5395
#3 05-4-17 09:07
Originally posted by sedar at 2005-4-17 05:10
哇吼!


是我做的太烂所以大哥受不了了?

6343
#4 05-4-17 19:38
好象都是真乐器吗?

1063
#5 05-4-17 19:56
好像听不成了!

5395
#6 05-4-17 20:01
Originally posted by 迷离 at 2005-4-17 19:38
好象都是真乐器吗?


全都不是真乐器,鼓用的bfd(调整后)前奏那个从弱到强得
军鼓充分证明它的强大,
其他得什么都用了什么tank,giga
维也纳什么什么得
bass很强用的trilogy

[ Last edited by 门子 on 2005-4-17 at 20:28 ]

6343
#7 05-4-17 21:08
鼓和BASS太象真的了,特别是鼓,象那种排练用的低档鼓的声音。

1314
#8 05-4-17 21:18
BFD  明显能听出来鼓手的技术一般~~~~~~~~~~~

140
#9 05-4-18 10:07
很好啊,接着编,加油!不过,音质好象很糟糕,你什么声卡啊?

1333
#10 05-4-18 11:41
鼓有点硬了,不像是真人打的。能的话,吉他和鼓都录真的吧。
为啥不接着编涅?编完了才知道究竟如何阿,不准偷懒!

[ Last edited by 分人 on 2005-4-18 at 03:46 ]

377
#11 05-4-18 13:17
我只谈谈作曲和编配方面:动机不明确,你的很多乐句都可以独立发展,曲试有点不明确,这种风格适合变奏曲试,发展的不够理想,实在遍不下去的话就套公式,但不能停下来,有一段,我听的鼓在把气氛推高,但旋律却没有发展下去,直接是休止。随便说说

1307
#12 05-4-18 16:15
我怎么听不到踩镲呢?呵呵。

5395
#13 05-4-18 19:42
Originally posted by stevetom at 2005-4-18 13:17
我只谈谈作曲和编配方面:动机不明确,你的很多乐句都可以独立发展,曲试有点不明确,这种风格适合变奏曲试,发展的不够理想,实在遍不下去的话就套公式,但不能停下来,有一段,我听的鼓在把气氛推高,但旋律却没 ...



前半段我欣然接受!正准备改呢,
可是我旋律根本还没作呢^-^
电吉他是个衬托一下呵呵

5395
#14 05-4-18 20:21
我要是给自己做歌,都是这样的流程:

先辩歌(废话)
然后把自己想象成一个专门编曲的人,不看重音色,
频率上的冲突也必须从配器上解决,而不是用eq什么的
编midi的时候由于各种原因和想法的改变,
作的midi经常要改,所以鼠标键盘乱舞,狂拼
最后midi拼的7零8落的....比如这首歌的鼓就是鼠标点的..
完全没画力度.

所以可能听着鼓很楞...而且整体音质差(因为完全没有混,一点效果都没加)

编完曲,我再以演奏者的身份每轨重新弹奏一便(该换乐器的换)

然后再以录音师的身份加效果,混音.

这样能在每一项避免问题的出现免得把问题留到后面.
比如失真节奏吉他和bass,见过好多人都是配器时就一刀把吉他的低频
给切了.而我就是尽量在编曲的时候让他们不打架留给混音时一些大的余地呵呵

所以朋友们还是从配器上看看这个怎么样吧~谢谢!

377
#15 05-4-18 21:46
哦!原来是这样啊,其实你的吉他音色比我的真吉他还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