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各位大师,请指点,刚做的MIDI

( 4 )
 
[收藏]

291
#1 05-4-24 23:25

各位大师,请指点,刚做的MIDI

各位大师,我刚用鼠标点的一首即兴的东西,望指点,286电脑,没声卡,没接口,没音源。只有音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271
#2 05-4-24 23:37
286电脑,没声卡

这么强!!服了!

291
#3 05-4-24 23:52

希望得到指点

我们棚里就可以出专业的东西,奔4PC。2G内存,PRO TOOLS,  MARSHALL,还有。。。。。。                                                      http://www.desertrose.any2000.com

291
#4 05-4-24 23:56
谢谢ivan 的夸奖,我希望得到大家的意见,也可以来棚里交流,我很渴望和大家共同探讨,共同进步。谢谢大家的支持

1271
#5 05-4-25 00:32
Originally posted by 蒋Ⅲ at 2005-4-24 23:52
我们棚里就可以出专业的东西,奔4PC。2G内存,PRO TOOLS,  MARSHALL,还有。。。。。。                                                      http://www.desertrose.any2000.com


呵呵,原来这才是正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