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纪念邓丽君十周年

( 2 )
 
[收藏]

102
#1 05-5-1 01:45

纪念邓丽君十周年

纪念邓丽君十周年  这是我试录的一首歌 环境就是在客厅 设备就是电脑 声卡就是电脑自

带的  话筒卡拉OK话筒  呵呵、。。所以我叫它作试录

        请各位高手听听是不是有点那么回事,由于这里给的空间实在太小  只好把它放在这里

了 地址: http://www.163888.net/sing/openmusic.aspx?id=978508

1491
#2 05-5-1 11:13
你应该把音准给弄弄好,音色就没办法了。

102
#3 05-5-4 02:45

xiexie

谢谢中肯的砖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