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懂音阶的老师请进

( 21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880
#1 01-9-25 00:03

懂音阶的老师请进

本人想要一组 教堂音阶,就是那种听上去 阴森可怕的,让人联想起

  吸血鬼的 感觉。  


   谢谢了。:D

735
#2 01-9-26 23:22
我也是学习的!探讨一下!可以用减7或者减三和弦吧

2880
#3 01-9-27 00:53

举个例子可以吗?

举个例子可以吗?

9238
#4 01-9-27 12:23
教堂音阶就是我们常唱的大小调音阶及……我记不起名字了。

教堂音乐多数是辉煌与庄严的颂歌。

你说的不是教堂音乐啊!

79
#5 01-9-27 13:22
教堂主要是歌颂神的地方,所以他该是空旷的,遥远的感觉,多用纯5,纯4的东西,至于减3等不协和的也需要解决的

79
#6 01-9-27 13:28
如果要那种阴森恐怖的环境,旋律多用2度,和声也许用减7 的级进,但我觉得不能一味的堆积,适当运用和谐的去形成对比 ,也许会更加拓宽思维,有对比才有动感吗!个人意见,见笑了,朋友!哈哈

615
#7 01-9-28 20:44
低的音区,三全音的音程.

735
#8 01-9-29 11:47
恩……办法还真多!还有一招儿:在键盘上乱弹一气,把里边最吓人那段录下来!哈哈!我觉得没有思路的时候这不妨一试,没准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707
#9 01-9-29 18:53
faint,教堂的音乐怎么能出“阴森可怕的”的呢?不知道不要乱写嘛。去教堂听听吧。写圣咏要有一定的和声或对位基础才行哦。

2880
#10 01-9-29 23:18

那吸血鬼地感觉是什么音阶?

那吸血鬼地感觉是什么音阶?:confused:

1886
#11 01-9-30 01:09

最简单的办法!!!

以下是我的个人意见和经验:

就用大二度音阶!!
如:
c d e #f #g #a c

多听听德彪西的就是这种感觉!

还有就是。。说不清楚。。自己听吧!!随便弹的~~

恐怖MIDI

1690
#12 01-9-30 01:10
教堂音阶?是中古调式吗?
听上去可不是阴森可怕!
德彪西惯用的全音阶与勋伯格的12音是针对消除传统调式的自然倾向性的,
听上去也不是阴森可怕的感觉

795
#13 01-9-30 01:19
恐怖MIDI并不恐怖!!:mad:

707
#14 01-9-30 07:48
吸血鬼的片子我一部都没看过,也许你要的是类似这样的东西吧:

http://artists.mp3s.com/artist_song/1860/1860065.html

不过这段音乐对于你的要求,速度快了些。

13895
#15 01-9-30 08:17
给恐怖电影搞配乐,是最轻松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