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问 PreSonus BlueTube DP 双通道话放 怎么样

( 10 )
 
[收藏]

1357
#1 06-7-12 22:45

请问 PreSonus BlueTube DP 双通道话放 怎么样

PreSonus BlueTube DP 双通道话放  音质怎么样  

和哪款 麦克 合适呢   作为 简单的 工作室  哪款 话放 和麦适合 呢   

2999
#2 06-7-12 23:31
在这个价位上的最好的东西了

280
#3 06-7-13 01:12
如果用不着他的双通道的话我建议你买个这个价位单通道的

1357
#4 06-7-13 11:46
多谢2位        它的效果怎么样

哦 那单通道是 什么 牌子呢

280
#5 06-7-13 12:17
牌子型号有很多。。单通道的这个价位左右的有荷兰丰力的6400单通道话放等。

7165
#6 06-7-13 18:13
便宜得SAMSON C-CLAVE也可以

7165
#7 06-7-13 18:13
如果要用双声道。。也可以考虑M-AUDIO DMP3也不错

1357
#8 06-7-13 22:43
o   好的   我看看 你们说的这些产品

592
#9 06-7-14 09:57
我现在用的是BlueTube DP + NT1-A录音感觉还行
你可以听听我的录音小样 希望可以给你作为参考
http://529779.5fad.com/
作为个人录音的话 这个搭配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 )

1357
#10 06-7-14 14:42
多谢  我听听    不过 我想漫漫 积攒 设备 做 小工作室    呵呵    得需要现在行 将来也能使

95
#11 11-5-10 13:39
不知道能否搭配瓶子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