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弄了一个SONY MX-P21调音台,效果让人吃惊。大家帮看看

( 29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60
#1 06-7-13 13:47

弄了一个SONY MX-P21调音台,效果让人吃惊。大家帮看看

朋友送了一台SONY MX-P21的8路调音台,8路卡侬口输入,带8路话放,每路有PHONO,MIC,LINE输入选择开关,8路单声道莲花口输入,台子自带录音室对讲电容麦,AUX1、2单独输出,PHONES输出,TB输出,SUB输出。还有很多功能,两组电平显示,并自带声波发生器用来随时调校输出电平及音响系统。拿回来首先接听,声音另我吃惊,信噪比超高,动态极大,声音细腻饱满保真度很高,声音结实有力,真的让我没想到,本人用过很多台子,用德国大地MCX 16:2、EVT5216VⅡ,MDR8,美国帝腾的14:2,MASTER ACM-1262还有百灵达的MX9000做对比,几乎都败给了这个精灵,话放也非常让我满意,轻松打败了大地MCX16:2,声音厚实,细腻,保真度极高,针掉地下都听得见的感觉,看样子好象是日本本土货,但是它的详细背景资料不太了解,有了解这东西的高手一起交流。

160
#2 06-7-13 13:53
遗憾的是,又是个日货

98
#3 06-7-13 14:40
原帖由 祝你平安 于 2006-7-13 13:53 发表
遗憾的是,又是个日货

那就用鬼子的枪打鬼子

160
#4 06-7-13 16:25
有道理,就用鬼子的枪打鬼子吧!

150
#5 06-7-14 15:21
顶一个吧...日货...

160
#6 06-7-16 00:55
恨日本人,喜欢他的东西,卡座雅佳的,监听NS10,参考箱,雅佳,工作站罗兰VS880,还有功放、键盘、调音台.......摄象机、编辑机,特级台.....一堆日本货,现在加上这个,一个字,无奈!

687
#7 06-7-16 01:20
不得不服小日本
小日本也有我们国人值得学习的地方  。。。

881
#8 06-7-16 17:53
去年杭州反日游行,我还在学校的时候,全校所有的设备都不允许外出!因为全是日产的!没办法,只能用日本人的枪打日本人了!你们有没有觉得需要日本人给中国交点战争赔款什么的!把这些设备都送中国人算了!要不就给打个一折两折的也行啊!

160
#9 06-7-17 02:16
呵呵 ,的确是个好办法

4111
#10 06-7-17 08:40
什么玩意!~这不在讨论调音台么?要我说,施夷长技以制夷就行了!

999
#11 06-7-19 12:30

型号是210吧

我单位很多,没你说的那么神

2036
#12 06-7-19 23:37
您的这个台子卖不卖?如何卖的话,请打我电话13668904542
这个台子停产多年了,音质尚可,但底噪偏大,不过简单易用,我以前用过,非常怀念!!!!

2648
#13 06-7-21 21:18
我买设备通常情况下不考虑日货。

1206
#14 06-7-21 23:49
这个台子是80年代早期SONY的专业音频产品,好处是有平衡话筒,RIAA的唱机输入均衡,还有个有意思的功能,7-8输入LINE可以用按键直通到监听回路。内有DC-DC转换器,可以用12伏直流供电。
不好的地方是除了立体声主输出,其它所有输出都是非平衡的。PCB工艺很差,使用环境稍不好,孔化很容易氧化而产生噪声。电平表标注的是VU,其实是PPM,并且推拉电位器太短,电平不容易掌握。LINE输入是非平衡的RCA头,并且LINE输入灵敏度不能调整的,是不定的。

160
#15 06-7-22 01:25
14楼说的很对,通过这些天使用,确实也发现了这些缺点,不过觉得音质不错,分离度差了点,另外就象你说的那样,推子已经有点噪音了,电位器确实太短了,其他的地方比较实用,我有点喜欢上它了,AUX1、2、MASTER、TBOUT都能直通到监听,对讲非常方便,看来楼上的很熟悉这个东西了,真是谢谢你的说明,我现在初步了解一些了,谢谢大家,另外的回11楼,型号不是210,是MX-P21,回12楼,这个台子准备自己用了,在录音棚里给歌手做监听和对讲用了,不好意思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