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发段SUPERLUX H8A的干声,请大家给鉴定一下。

( 6 )
 
[收藏]

1321
#1 06-7-30 23:52

发段SUPERLUX H8A的干声,请大家给鉴定一下。

总觉得细节不够丰富,动态也不够大,是我的站位不好还是话放不好,还是这个话筒就这德性。总之这声音让我很失望。请高手给鉴定一下哪里出了问题,这款话筒也是论坛很推荐的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80
#2 06-7-31 14:05
比较入门的话筒。差不多就这样。加个话放会好些。可以配SAMSON CV电子管话放

31
#3 10-8-25 09:58
对得起这价位的东西了!!

140
#4 10-11-26 23:42
喷麦了  远一些  有防喷罩没 我觉得音质还行

94
#5 10-11-30 00:08
这个话筒没用过。。够用了。

2081
#6 11-5-12 21:25
干声,高频真不错。
这麦,在这个价位,性价比,真不错。

25
#7 11-5-12 22:48
用的是什么配置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