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大家说说你们平时都用CE干什么?

( 1 )
 
[收藏]

6370
#1 06-11-6 14:20
原帖由 alvin走路 于 06-11-6 13:49 发表
脱离开破坏性处理的软件吧,cool能做的事情sam和sonar都可以做


它们都是性质完全不同的软件,怎么能互相代替呢?在很多场合下,都必须破坏性剪辑,目前sam和sonar在编辑功能上依然远远不如COOL(更不用说 Audition了 )。而且Audition (CEP)的文件统计、精细显示、分析、采样点调整等等功能以及方便性还是不能用别的软件代替的,同类软件还有索尼的SF8等。

实际上,在多轨视图下,Audition的所有操作都是非破坏性的,包括插入效果、移动、剪裁、删除音频块等等都是非破坏性的。


cool能做的事情sam和sonar都不一定能做,反过来也一样。混音工作站和音频编辑软件性质不一样,我们这样瞎比完全没有意义。

6370
#2 07-8-3 00:25
原帖由 zj小何 于 07-7-2 21:24 发表

说的是!好像那教程就是你编的吧?不错啊,辛苦了!



不是我....



1.5的视频教程是马老师(mjmidi)编写的,只是后面有点点我写的东西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