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这个歌曲实在是太好听!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3075
#1 07-12-27 12:34

这个歌曲实在是太好听!


2242
#2 07-12-27 12:41
真的很不错!

3075
#3 07-12-27 12:43

@

今年见到的最出色的创作人了!唱的又这样好 歌词也好 !还有付强!都是很好的音乐人
真好!

#4 07-12-27 14: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709
#5 07-12-27 14:27
歌还可以,内容太主观了。

主观内容的歌我觉得只有两种结局:1是听者和作者有着类似的经历和感受,于是听者被作者深深地感动,一把鼻涕一把泪;2是听者完全不懂作者想干嘛,写出来这些啥意思。听完了(甚至听一半),关闭窗口,骂一句:“真烂”。。。。

白菜兄应该属于我说的第一种情况吧,楼上属于第二种……
观众反应
:我是在骂吗

3075
#6 07-12-27 14:29

@

哪种也不是 就是听着好听 就是纯粹感觉音乐和唱歌人的音色好听

1497
#7 07-12-27 14:33
好听 能打动人的歌就是好歌 哪怕你就一把吉他.
观众反应
:看你像个人似的

#8 07-12-27 14: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23
#9 07-12-27 14:42
你是吴晨么?

1709
#10 07-12-27 14:43
cuibofei 反对 / 留言:我是在骂吗

呵呵兄弟误会了,我那是说得比较极端,意思就是说第二种情况的听者听了没感觉,不觉得好~~话说得过了点,道歉了,呵呵!

实际我也没觉得好~~所以我才这样回帖~~倘若我真觉得好了我肯定像白菜一样毫不掩饰的表达出来。

1709
#11 07-12-27 14:47
另外我所说的作品内容主观的问题,是我最近正在反思的一个话题,那一段话是我回忆着和一个朋友聊天的时候我所说过的一句原话打上来的~~

主观,在音乐市场,其实我觉得并不是一个褒义词,因为正如我所说,主观的作品局限性太大了。

目前市场上那些莫名其妙红起来,又被很多人骂的狗血淋头的烂歌,其实都很主观~~

1042
#12 07-12-27 14:48
如果要说这个作品有多好确实不认同,但我听出来了两个字,真实!!
观众反应
:你以为你是大饭店里的潘玉龙啊

2645
#13 07-12-27 19:54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为了钱去做音乐,而不是为了自己的喜好去做,越接近成功的人越能体会,越成功的人越能深深体会,得到的永远等于你所失去的。。。。。。

5932
#14 07-12-27 20:51
仔细听听,有很多感慨在里面,不错的说~

2355
#15 07-12-27 21:03
老曹的,以前也听过他的,也不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