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发个nuendo 3的汉化包

( 33 )
 
[收藏]
-  第 1 页  -

73
#1 08-4-24 11:43

发个nuendo 3的汉化包

把汉化包解压缩到nuendo 3的文件加下
然后打开  nuendo 3   
选  File - preferences-General 右边的图  Language 的 English改为间体中文
然后OK 关到 nuendo 3 在打开就可以了
刚开始使用nuendo 3的 可以用他来熟悉一下nuendo 3的各种功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189
#2 08-4-24 11:51
刚开始感觉,要是用英文的话比较困难,但是一个软件会了,其他都查不多大同小异!!!

73
#3 08-4-24 11:55
我也是刚开始用 因为不懂英语 所以汉化一下了解一下里面的功能 我感觉这样也不坏
总比用英文的 感觉自己很专业 但是又不会操作的好 嘿嘿

3286
#4 08-4-24 12:12
不建议用汉化,其实N中能用到的英文不多,就那么几个

9
#5 08-4-24 17: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
#6 09-8-27 15:38
...

1
#7 09-9-15 21:29
谢谢!!!

38
#8 09-9-15 21:54

nuendo

你们好不公平啊  发个nuendo 来也下载不了啊  这么办啊  发来邮箱吧!

38
#9 09-9-17 21:55
好东西啊 哈哈

1
#10 10-5-12 16:13
谢谢分享啊

1
#11 10-5-13 05:12
ssss

4
#12 10-6-14 05:52
非常感谢,找了好久,取走了~鞠躬

38
#13 10-6-18 18:48
每次用nuendo都要查字典...悲剧,感谢楼主

1
#14 10-10-1 20:01
我了个去,我只是来看看

4
#15 10-10-2 07:27
非常感谢非常感谢非常感谢非常感谢非常感谢非常感谢非常感谢非常感谢非常感谢非常感谢非常感谢非常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