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电容还是动圈?

( 10 )
 
[收藏]

10
#1 09-1-19 15:08

电容还是动圈?

初来乍到,请多关照!我想选一款话筒,主要用来网上K歌,在UC中K歌,千元以下的。不知道shure sm58与同价位的电容(还要配防震架,落地支架,防喷),在UC中K歌的话,哪个效果会更好?请各位大侠帮忙!

[ 本帖最后由 蓝色海岸 于 09-1-19 15:18 编辑 ]

65
#2 09-1-19 15:35

首选动圈

家庭uck歌来说,如果环境噪音低,条件允许,当然同价位的电容话筒音质更好,如果环境较嘈杂,或机箱声音较大,由于电容较为灵敏所以还是选用动圈麦或者中高端超心型指向手持电容麦更为适合。

7212
#3 09-1-19 15:41
看情况咯!~~~~


shure sm58(动圈)



或者得胜5B(电容)

1448
#4 09-1-19 15:55
发错地方了吧?

65
#5 09-1-19 16:43
男声用sm58 eq上得下点功夫吧

150
#6 09-1-22 23:35
还是58好了,后期多修饰一下,比录到一堆噪音要好吧

95
#7 11-5-8 01:21
还是用电容吧!

15
#8 11-5-8 09:52
电容麦克的飘过

33
#9 11-5-9 12:23
K歌我觉得还是动圈的好~切身体会~

165
#10 11-6-10 22:19
shure sm58吧,不过比较难推.

152
#11 11-6-23 10:20
说真的  你网络K歌就用动圈的, 不玩后制的, 用电容录真的浪费, 因为声音没必要录的那么清晰。你网上唱的时候 已经加了混响 EQ等效果了, 所以就用动圈的 推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