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AT4050/CM5和AT4050

( 4 )
 
[收藏]

1203
#1 09-3-11 12:18

AT4050/CM5和AT4050

哪位朋友知道这两只麦的区别和价格----AT4050/CM5和AT4050  谢谢!!!!

165
#2 10-4-13 13:26
如AT4050/CM5曾获编辑选择奖。如AT4050/CM5比如AT4050/的销价要贵。频响也比如AT4050/宽。AT4050这一支麦我卖掉了,现在手上只有AT4050/CM5,不然我可以做一个对比录音给你听听。

[ 本帖最后由 babbab 于 10-4-13 13:28 编辑 ]

255
#3 11-5-18 01:16
LS的AT4050/CM5出不?

377
#4 11-5-19 13:13
4050声音我很喜欢 比较硬朗 但外形磕碜了点 黑不溜秋

1203
#5 11-5-20 23:56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