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M-AUDIO 610声卡自带话放怎么这样

( 11 )
 
[收藏]

42
#1 09-6-15 06:24

M-AUDIO 610声卡自带话放怎么这样

对M AUDIO610的话放增益有点晕。录人声朗诵(距离话筒20CM),需要把增益旋钮开到几乎到头觉得音量才合适,如果增益打到最小的位置,那就根本没声音。如果这样的话,那个衰减功能岂不是没有用了吗?! 不知道是声卡的原因,还是设置有问题? 我的设置是把所有相关的音量都调到最大了,播放的时候音量正常,录音的时候增益必须打到很大很大(旋钮处在3:15的位置)。 其他朋友的情况是否和我一样? 单独的话放是不是也这样? 明白人说说情况吧。

2197
#2 09-6-15 08:43
610的话放 的确是增益不太明显 但是音质还可以 一般家庭使用的话是够了
那个衰减一般是用来录大音量的音源时用的  比如鼓啊  人声嘛 除非你是美声罗  其它不用衰减

42
#3 09-6-17 13:00
用动圈话筒的时候,音量就显得不够了,得挨着话筒说话。 晕啊!

16
#4 10-2-27 12:50
确实。。我也觉得音量小得过头了点。。好小声的输入哦。。

267
#5 10-8-12 15:17
我买的610也是够晕的,播放音乐有爆破音,每首歌都有,所有的方法都试过了,都不行,并且,开开电源,过一两秒中电源灯才亮,如果不插电源想用电脑供电的话还不行,一般声卡都可以用电脑供电啊! 怎么还没有我的MAHA44V3好呢啊  气氛~~~

119
#6 10-8-12 19:23
http://izfly.cn/our-story/这个网址上的声音是m-audio 610和akg 3000b 的作品!听了这个作品以后我也决定去搞一个m-audio 610 声卡的 http://yc.5sing.com/468438.html也是m-audio 610 跟akg AKG D770,其实它的电位器是线性的,前面一半增加非常不明显,到后面一半增加特别快,看看说明书话筒的增益是53db 我现在现在在用的mic100 百灵达 也就56db 应该也好好!我想这个是m-audio 公司故意安排的!不然这个卡如果没有缺点,那他公司别的声卡怎么买,我的还没有到货!到了的话,再说!

429
#7 10-8-29 00:18
原帖高笛雄a 于 10-8-12 15:17 发表
我买的610也是够晕的,播放音乐有爆破音,每首歌都有,所有的方法都试过了,都不行,并且,开开电源,过一两秒中电源灯才亮,如果不插电源想用电脑供电的话还不行,一般声卡都可以用电脑供电啊! 怎么还没有我的MAHA ...
、、
不对吧。。。
我的可没那么多瑕疵啊。。
不过话放确实是够没意思的。。。。。

40
#8 10-9-17 08:18
610话放就这样,我用得也是。建议自己在配一个单独话放吧

1797
#9 10-9-17 18: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0
#10 10-11-7 22:52
610话放一般。。。

7165
#11 10-11-7 22:59
610话放一般。。。

267
#12 11-7-8 18:44
no no no  我不是枪手  是炮手   
  后来找到原因了 是转接卡的事儿 换了个牛B转接卡爆破声音就消失了   现在用着还可以,就是话放有点差劲,这个价格还是不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