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高笛雄a 于 10-8-12 15:17 发表 我买的610也是够晕的,播放音乐有爆破音,每首歌都有,所有的方法都试过了,都不行,并且,开开电源,过一两秒中电源灯才亮,如果不插电源想用电脑供电的话还不行,一般声卡都可以用电脑供电啊! 怎么还没有我的MAHA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