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同期收音设备参考清单,第一次用,请各位给些建议!

( 22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03
#1 10-1-12 14:45

同期收音设备参考清单,第一次用,请各位给些建议!

话筒:森海MKH60、416
话筒杆:Rode 3.3米 Boompole
防风配件(手柄、减震架、毛套、笼套):灵巧Rycote、Rode Blimp
调音台:Sound Devices Mixpre
硬盘录音机:M-audio micro Track II
                     Sound devices 702
耳机:森海HD250-II
          Sony 7506
胸麦:Sony Ecm-t6

要买的这套设备是需要用在影视广告、纪录片的同期声收音方面。
以上是在论坛里面查询了解过后暂定的设备,只要一套,有些类别有两个可选。
不确定自己初定的这些设备合不合适,希望有专业这块的朋友给点好建议!可以的话帮给个合适的配置,价格在三万左右!

269
#2 10-1-12 15:34

这两个不推荐

M-audio micro Track II
森海HD250-II

13920
#3 10-1-12 15:51
耳机买厚实点的

103
#4 10-1-12 15:54
为什么?

103
#5 10-1-12 15:54
M-audio micro Track II
森海HD250-II

有什么问题?!

298
#6 10-1-23 21:02
M-audio micro Track II我用过两个,有时候会死机不知道是不是和卡有关系

0
#7 10-1-31 21:00
话筒:森海MKH416,7000
防风配件(手柄、减震架、毛套、笼套):灵巧Rycote。3500-4000,如果是SOFTY套装大概1800,但是外景防风效果稍差
吊杆:选择K-TEK,AMBIENT或者凯威森的,如果是纪录片用3米的杆还行,如果是广告,最好用4.5米的或者更长的,不建议用RODE的吊杆
调音台:Sound Devices 302,一万三左右,442,一万八左右,配调音台背包300-600
录音机:Roland Edirol`R-4(硬盘40G 和CF卡,4通道),一万五到两万,Fostex FR-2LE(CF卡,两声道),4000左右
耳机:森海HD250-II比较差,不建议买
         推荐森海HD280PRO,淘宝有750能买到的,同期录音用很好
         Sony 7506也可以,但是自从我买了280PRO之后就不喜欢了,觉得7506戴着太松,密闭性也较差,价格850
无线话筒:这个很矛盾,便宜的没好货,好货不便宜,你需要用到无线的时候往往是不能使用钓竿话筒的时候,而如果无线不好用那是件相当讨厌的事情,莱克的无线如果是um400a发射配401的接收,以及B6的话筒,一套下来,也要两万多了

2
#8 10-2-11 02:16
1\ 您是准备一只416·一只60么???这俩话筒配起来完全不接啊····灵敏度,频响,都差很多···
2\ rode的杆我不熟悉···不做评价了···不过建议还是ambiant或者ktec···
3\ 调音台会不会显得有些通道数量不够?
4\ 702还可以~不过只有两轨·maudio那个就是个纯垃圾~~~~
5\ 250II声音不错·不过是高阻抗耳机~~~~建议换个280pro或者7506吧·同期监听听着小的话出问题的可能性要大···
6\ sony的无线·········……#¥%¥[email=%&%……*%%@#%]%&%……*%%@#%[/email]@

估计老兄是电视台那一支的···这些设备主要是为了新闻采访什么之类的吧???那我觉得60就别考虑了~~~416也稍显高端···702也可以略去~~~~可以选择d50那双头录音机~还可以支持48V幻象供电···直接插话筒··或者从你调音台出信号···还便携····

284
#9 10-2-11 02:49
rode的杆不好 ,动作大了会响, 还是vdb好,k tek也不错 ,如果考虑价钱 ,其实有点国产仿安柏的也不错,价钱可能还便宜点。还有60和416一起是不太合适,最好一样。你如果考虑不同录音环境使用的话,要不把60换成70,指向会好很多。还有就是m audio 那个算了吧,没什么用。个人意见啊,不一定对。仅供参考吧。

284
#10 10-2-11 02:53
还有耳机,拜亚动力的dt 48也不错,密闭性好,又皮实。干电影都够

229
#11 10-12-21 12:33
话筒Sennheiser MKH416,防风套装Rycote KIT4,话筒杆用Ambient QP4140或VdB XL(5.4米),耳机用SONY 7506或Sennheiser HD280Pro,调音台Sounddevices 302或552,录音机可以选Fostex fr2-le,Maramtz PMD670

14
#12 10-12-23 09:46
3万少点

96
#13 11-1-7 20:56
杆还是用ambiant的吧靠谱。耳机就7506吧经济实惠又好用。Sennheiser MKH416跟Sennheiser 原厂的配件原厂的手柄比较好。sony的DMX-P01这个台子貌似不是很贵 电影采用录音机你看你用的上吗要求不高弄个好点的MD也行。无线便宜的森海的E100系列也能讲究

121
#14 11-4-22 17:29
我有VDB3.5米杆 416话筒 还有调音台。需要的发站内信留下QQ

96
#15 11-5-1 10:14
楼上什么台子出吗?QQ27822097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