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我的ADAM A7 悲哀啊。望高手评价!

( 44 )
 
[收藏]
-  第 1 页  -

94
#1 10-1-24 19:41

我的ADAM A7 悲哀啊。望高手评价!

2010年1月17号,那天真开心,我的A7到了。我的小鹿又开始乱撞了。心里想着早点下班回家折腾。奔着满怀欣喜把箱子抗回了家。小心翼翼的把箱子包装拆封放到我的工作台上。接下来。。。。。接线什么。链接完毕。打开声卡电源。放音乐测试吧。随着音乐声响起,我也渐渐的投入音乐当中,A7的高音让我吃惊啊。那是有些箱子所无法比拟。听完一首歌后,我换了一首,低音比较丰富的音乐,此时我的悲哀来了,只听见左边一只箱子,低音共振有杂音啊。右边那只箱子,低音共振收的很干净。我在想,一个牌子的音箱,低音不一样,当时心里就觉得左边那个箱子肯定有问题了。我赶紧换了几首低音丰富的音乐测试,结果还是左边那个箱子有杂音。心里在想,或许是声卡和线的问题。立马动手 声卡重新设置了一遍。音箱互换一下。测试结果真的让人心疼啊,还是有问题的那个箱子发出杂音!接下来的任务就是立马联系经销商,跟他们说明情况。不联系还好,一联系气死。经销商说,是不是你没测试仔细,把我说的像门外汉一样!我要求一个箱子发还给他们,请他们换一个给我。他们回答我,你要测试仔细了,假如拿到他们手上测试没问题,浪费大家的时间还有人民币。这话听的我当时就想怒。 还是别闹心了,安心睡觉,第二天把一个箱子发给他们。过了几天后,东西到了经销商地方。他们的技术人员帮我在测试,搞技术的小伙还是挺热心的。一开始他也没听出来。后来在叫他先去听一个正常的箱子,完了再听我的那个箱子。(同一个音源)听完后,技术小伙也听出来有点共振的离谱。我仔细问了问他,他说有可能是箱子受潮或娘胎里的毛病。我以为问题确定了,就可以安心换了。结果那小伙给我来一句,等星期一,什么老师来了,再测试一下。我当时就想昏倒。星期一就星期一吧,我能怎么着。后来我打探了那技术一下,假如箱子受潮,拆开烘干。假如不是这个问题换新的。当时我一个头二个大。拆开烘干。我才买2 3天啊。就给我拆了。换谁谁愿意啊。大家说是吧。帖子也写不下去了,心情很糟糕。

617
#2 10-1-24 19:55
估计是LZ中彩票了吧?

94
#3 10-1-24 19:56
兄台别挖苦我了吧!

948
#4 10-1-24 19:58
lz真是杯具呀~~~哪家公司这么缺德呀~

367
#5 10-1-24 20:09
拆开一定要上图阿!  没见过A7的内部呢!谢谢阿!

115
#6 10-1-24 21:04
a7是好箱子,但是确实adam的国产有质量问题,我已经在gearslutz上看到老外提过几次了

656
#7 10-1-24 21: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636
#8 10-1-24 21:16
说实话,A7很糟糕,不知道在国内怎么吹的这么厉害

115
#9 10-1-24 21:21

283
#10 10-1-24 21:44
你这个现象应该不是受潮了,第一,可能是什么元件没有安装紧固,音量大起来之后有震动。第二,喇叭的音圈受过大的震动,或者是摔了之类的,产生了“碰圈”,就是音圈在运动的过程中会碰到间壁产生噪音,希望不是这样。祝楼主好运
观众反应

94
#11 10-1-25 11:46
我也很无奈,等他们回话!

239
#12 10-1-25 12:12
原因是技术小伙做不了主

4417
#13 10-1-25 12:46
原帖hymusic 于 10-1-24 21:16 发表
说实话,A7很糟糕,不知道在国内怎么吹的这么厉害


a7就是很不错?质量是质量的问题,不能混为一谈?还用过a7有问题的吗?

4417
#14 10-1-25 12:47
楼主应该态度强硬一点!不要给他们留面子!拿出消费者权益法来?

86
#15 10-1-26 02: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