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听听我的飞乐3600加 saffire le 的干声 我该怎么改善呢

( 13 )
 
[收藏]

377
#1 10-3-3 11:50

听听我的飞乐3600加 saffire le 的干声 我该怎么改善呢

飞乐3600加 saffire le 自带话放的干声  我觉得有点闷   不够通透    换个话放 会不会有改善呢  还是飞乐3600就是这样的声音    想出来通透点,亮点的声音                           换话筒 还是加个话放 或者压缩什么的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77
#2 10-3-3 11:59
LE的话放还不错。。。要想增加话放。。。价钱到不了5千以上的话。。基本都没啥改观。。。。
多考虑考虑后期处理吧。。。

377
#3 10-3-3 12:13
那我是不是该换个话筒?

11573
#4 10-3-3 12:48
啥都不换。
换思路。

建议深入学习软件EQ和压缩。

377
#5 10-3-3 12:54
其实我也觉得   录出来的效果还可以 关键是是要录的时候  监听时要有感觉   录的时候耳朵里感觉闷闷得  嗓子很费力  这怎么办呢  听湿录干?

5180
#6 10-3-3 13:07
挺好的声音,就差后期制作。

1854
#7 10-3-3 13:40
我也是 3600  你录得就是这个味道 还行 !

377
#8 10-3-3 13:40
蓝七爷都出来了  跟你说个事  我和你是老乡!

848
#9 10-3-3 15:25
挺好的呀

5
#10 10-4-16 14:00
录得很好啊,我也是飞乐3600,怎么录不出楼主的效果啊?不过我的话放是音频应用上买的398元那一款,声卡是以前在淘宝网买的玛雅44(可能我买的不是正宗的)。还有,楼主录音是在什么环境啊?

148
#11 11-5-12 14:23
怎么没有一点呼吸声啊?好别扭,是不是降噪了啊

638
#12 11-5-13 01:22
声音可以啊,蛮宽,蛮温暖!

431
#13 11-5-13 02:16
这声音很好啊~~~
干净,浑厚,
我觉的楼主真没什么必要再折腾了

201
#14 11-5-14 10:49
FOCUSIRTE的话放,声音比较有质感,但是相对硬一些,如果你还想改善的稍微温暖柔软些,可以用一个4K左右的电子管话放,5060或者G31都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