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用铁三角at4050录的干声大家帮忙听听。

( 11 )
 
[收藏]

153
#1 10-3-6 16:13

用铁三角at4050录的干声大家帮忙听听。

用铁三角at4050录的干声大家帮忙听听有什么缺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53
#2 10-3-6 16:18
通过百灵达mx1804x 的调音台再到gina 3g 声卡。是否需要再添置话放?

350
#3 10-3-6 17:27
我刚想问 怎么 AT4050怎么就这个效果?是不是没有话放 原来还真没有

7165
#4 10-3-6 23:42
通过百灵达mx1804x 的调音台可惜At4050了。。。

153
#5 10-3-7 09:51

这个是直接到gina 3g 的声音,没有通过百灵达调音台

这个是直接到gina 3g 的声音,没有通过百灵达调音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10
#6 10-3-7 14: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1
#7 10-3-11 12:11
t4050应该不是这样的声音,应该比这好多了。至少应该比k2,5600等的声音强

148
#8 11-5-13 13:36
后面一个好多了,不要进些不干劲的调音台

2805
#9 11-5-13 21: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367
#10 11-5-14 00:15

29
#11 11-5-14 01:57
you need much better preamps than this to do the mic justice.

31
#12 11-5-14 17:46
路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