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好朋友转卖2个话筒给我选 ,一个是bluebird 1400 一个是 rode nt1000 ,选哪个?

( 9 )
 
[收藏]

304
#1 10-3-30 14:55

好朋友转卖2个话筒给我选 ,一个是bluebird 1400 一个是 rode nt1000 ,选哪个?

很好的朋友
那个bluebird 才用了2个月~~~~~


选哪个好一点? 我刚开始录音,要求不是很高,主要做demo

244
#2 10-3-30 15:05
两个风格很像 蓝鸟样子唬人一点!都是厚声!

304
#3 10-3-30 16:08
他 蓝鸟卖我 1400  。 rode 1000 卖我 900

要选哪个??


还有一个AKG 220 的 ,全新800 元, 选哪个?

304
#4 10-3-30 16:33
另外 我想问我已经有 shure beta 58 了, 还需要 电容的吗?? 谢谢~~~~~

13920
#5 10-3-30 17:42
bluebird,需要

244
#6 10-3-30 19:08
买NT1000吧 BETA58是动圈无法相比的!你环境好的话电容好不少!

2009
#7 10-3-30 23:48
bluebird 1400 一个是 rode nt1000  都可以。

价格都不错。如果是我 我选个贵点的 这不代表 声音会有什么质的提升 但是 我喜欢这个外形多些。

137
#8 11-5-18 03:12
这价格真便宜~呜呜~我都喜欢

137
#9 11-5-18 03:52
楼主你要是不要蓝鸟,就卖给我好吗?谢谢啊

15
#10 11-5-24 12:21
要是这个价钱 你还是选蓝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