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新入手的akg k271mkii 发现 左边没标“made in Austria”

( 14 )
 
[收藏]

54
#1 10-6-1 10:13

新入手的akg k271mkii 发现 左边没标“made in Austria”







“中国制造”太强大了

[ 本帖最后由 zhoucan007 于 10-6-1 10:32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793
#2 10-6-1 11:04
akg k271mkii  和老版271 是不一样的  呵呵  你多少米买的?

54
#3 10-6-1 11:09
买的900 在淘宝上

3359
#4 10-6-1 11:21
楼主住处的卫生不大好啊    呵呵

4104
#5 10-6-1 11:39
地板很脏

54
#6 10-6-1 12:15
大学寝室就这样呗。。。

6
#7 10-6-7 03:51
我刚开始买的也是没有made in Austria!觉得不妥!退货!又买一个带made in Austria的~~~

6
#8 10-6-13 17:46
极有可能是仿品!个人意见!不许喷我!呵呵

190
#9 10-6-13 18:40
我觉得也是,,还是换个有的吧。。我们班同学的都有。。

5932
#10 10-6-13 21:20
既然是花钱买的,就得买个心里痛快,不管是不是真的都支持换个带产地标志的

86
#11 11-5-2 01:54
像真的。。。。。。。。。看做工还可以啊

616
#12 11-5-2 05:26
LZ 花多少钱买的?

5013
#13 11-5-2 05:35
外圈两根小黑棍怎么看着都有弯曲啊?

15
#14 11-5-25 11:02
假的到不会了。。。现在AKG 很多产品也国产了。。。雅登在新版的防伪上也下了工夫了~~ 我也买了一只,也没写 奥地利制造了~~~  。。以前的那只,上面写的有~~ 无所谓了~~~

159
#15 11-6-6 10:36
盒子上有。。。耳机上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