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RODE K2是不是假的!

( 6 )
 
[收藏]

2992
#1 10-7-30 20:50

RODE K2是不是假的!

RODE K2,
振膜圆圈的上方有一小块白色胶质的东西,顶住振膜金属罩最上方的中心位置!貌似是用以固定振膜的!

请问大家的K2也有这个东西吗,好像RODE得话筒振膜圆圈除了下面有基座,上面是悬空的哦!

100
#2 10-7-30 21:27
最好你拍张图啊兄弟

1555
#3 10-7-30 21:41
都有那块白色泡沫的,包括NT1000,NTK都有

53
#4 10-7-31 14: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992
#5 10-8-1 23:07
现在高频音一大就有破音!!!!哎,淘宝啊!

2
#6 11-7-11 03:22
啊?你这么一说!我都不敢网上买了。。。请问哪里买才有保障呀!

5182
#7 11-7-11 21:36

回复 我不知道 在 #5 的 pid=2710496 的贴子

高频是人声还是乐器,啥人声啥乐器,什么距离,破是哪里破?AD时破还是被压缩压破,情况很多种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